close

DPP_0127    

首頁圖先來一個厲害的嚇嚇妞兒們嘻

這個器材動作應該對大家來說不陌生吧?!

主要鍛鍊的地方是下腹肌~但是手臂也需要一定的力氣支撐

所以都會練到噢!

這個做完肚子會爆炸酸的~好像把你的鮪魚肚都趕光光一樣很爽快

 

 

好啦進入正題~

今天除了跟大家講一下我平常都做一些甚麼樣的拉筋&運動器材之外

還要介紹我最近新發現的好夥伴: 魔速快乾調節衣

跟我上次發現的好貨燒燒保暖衣是同一個牌子的

從上次之後我就一直偷偷地在發羅它們家的商品嘻

這次正好想添購一件新的運動型背心~想說上瑜珈跟健身房都可以穿

就下手了!

試穿之後一樣很滿意阿決定要再來去訂個亮色的(小阿花~)

目前最喜歡的地方一樣是好洗又快乾

DPP_0129.JPG  

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到健身房報到有時候還早上瑜珈下午重訓

這件完全讓我天天穿都沒問題

其他運動排汗衫都失寵了XDD

輕輕用肥皂搓一下擰乾吊起來, 連在浴室這種地方都乾超快!!

(這也是上次他們家燒燒保暖衣的最大優點阿超棒)

 

好啦現在要從頭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養成計畫

先說一下:這是我的教練幫我設計的套餐

我本人本來是走手無縛雞之力的那種弱女子路線

球類運動都不是很擅長跑步又超慢的~肌力也很不行嘻

所以教練基本上是以增加肌力鍛鍊線條同步並進的方式!

(有些男生純鍛鍊線條的~都會以高重量+快速少次的方式進行)

 如果跟我一樣情況的女生可以參考我的菜單ˇ

 

首先, 當然要先做伸展操啦

DPP_0122.JPG  

這個動作尤其重要噢~

因為等下要上跑步機啦腿部肌肉一定要充分暖身才行

DPP_0123.JPG  

很多女生很討厭跑步(自己也舉手)

但是適度地慢跑是讓全身基礎代謝率上升的好辦法噢

所以在做重訓之前先跑跑步機可以更快燃燒你全身的脂肪

我大概都做30分鐘左右 慢→快→慢這樣

最後再在上面走個5分鐘當作休息

DPP_0125.JPG  

記得跑跑步機的時候要夾上安全帶噢

不然有時候我會看電視到太入迷結果就"倒退嚕"了嘻

這張照片也可以順便看到快乾調節衣的材質

以下是內外層的材質近拍

DPP_0130.JPG  

外層是叫做聚酯吸排紗, 吸濕排汗能力一級棒!

我每次都想推薦給我隔壁穿吊嘎整片濕掉又臭臭的肌肉阿伯穿XDD

DPP_0131.JPG  

這件背心在胸線以上還特地又車了一層 對女生來說實在太貼心啦

內層的材質則是聚丙烯纖維, 特殊的地方就在它雖然排汗卻保暖

有時候剛運動完不小心一吹冷氣就會立馬要找醫生報到了

快乾調節衣的"調節"意義就在這邊噢~

可以在大量流汗後, 讓衣服和皮膚的接觸面維持在很舒適又不黏膩的溫度

 

跑完就是一連串的腹部肌肉訓練了

DPP_0128.JPG  

這個是訓練上腹肌肉

旁邊的重量砝碼跟軸到膝蓋的距離都可以自己調整

我一開始從40KG開始, 現在已經到50-60KG了噢!

DPP_0127.JPG  

這個就是下腹肌

一開始我的教練是教我先用屈膝上抬

 (因為我的基礎完全太弱了哈)

之後慢慢練才改成伸直腿~

 這兩種一般我都是做30下3組這樣

 如果那天特別累或有做其他運動輔助的話就會改成45下一組only

 

此外就是仰臥起坐, 半截半截地分上下腹肌來鍛鍊

 

DPP_0126  

最後也一定要再拉拉筋來收操

就以一張很像怪蟲的照片來做結尾吧哈哈

 

 

老實說憨完全是個健身新手(遮臉)

所以如果有說不對的地方歡迎大家更正指教噢!

目前小小11線還在養成中

有一天可以稍微公開照片的時候一定會給大家看的~敬請期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憨藥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