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藥師都不藥師了XDDD

我最近沉迷於指甲的程度
非常嚴重
我覺得我的新老闆人非常好
看到我的花俏手還願意錄取我顆顆

等到12月旅行回來就不能再玩啦~
要好好金盆洗手(還真的是洗手...)
回到工作岡位上惹!!!!!


這次的新圖案我很喜歡阿>///<
是跟姐妹們一起討論出來的
(我們現在都會一直互相貼圖燒對方)


不過這次的指甲很一波三折
一開始我本來是想要這種全手繪風



結果後來考慮到我每次都死皮賴臉拖很久才願意去補/卸
就選了一個很像但是屬於反法式(老梗







後來完成之後就變成首頁圖你悶看到的樣子




圖片照起來挺美的
但是說實在那個愛心亮片看本人有點俗氣(嘆
原本想說算了
老天爺可能有聽到我心聲吧~賜給我一條明路

隔天起床,你猜怎麼著
兩隻手有亮片那隻居然都裂了...
雖然不是五馬分屍狀不過也超多道裂縫了= =


當然立刻就跑回去店家大吵大鬧呀(誤)
不過她們人非常好
仔細看了一下說有可能是那個亮片比較硬
光療coating無法抵抗它本身想脫離指甲的力量所以ㄅㄝ開了!
就說整隻(*2)都拆掉重做

我當然是趁機就說要換低調一點的樣子
最後選了這個小亮片貼集而成的愛心




雖然照起來沒有本來的搶眼
但是非常可愛低調阿就是我的菜咩


最近放穿搭材質近照都會忍不住硬要露一下XP
如果大家看膩了體諒一下~乖



接下來連腳也淪陷了!!!!!!



這個是我自己弄得耶厲害吧哈哈
厲害的妞兒們可以猜一猜是甚麼
答對的...






如果你願意我也幫你做一組(灑花)


但是你們自己說
配上這個涼鞋是不是無敵童趣亂可愛一把的!





最後送上我最近也想來玩的
絨毛指甲-
(圖片如有侵權請馬上告訴我,會立刻拿掉噢抱歉)

太有冬天感了嘛而且就是要搭配毛怪造型才可愛!



(點圖片到原圖網址)

不過我發現也有人弄得成熟,更生火了嘛~



(點圖片到原圖網址)



最後阻止我的稻草是聽說正常洗手下兩三天會掉> <
有玩過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真相嗎?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知道十一月小雜記都是指甲有點沒誠意
那提供給大家一個網站可以去玩~


BravoMix

我覺得它根本就是台灣的LOOKBOOK
上面有超多東西可以逛
我現在沒事在上面一晃就是2.3小時...
不管你是要找靈感還是尋寶都不會失望的!!!!
大家熟悉得一些知名部落客
像西喜阿小五阿都會固定在裡面登場噢

也有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pages/BravoMix/235344393156444?fref=ts

憨憨也會固定出現在粉絲團分享穿搭噢

大家一起來按讚支持吧chu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憨藥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