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頁圖是很受歡迎的白麵超人(幹嘛給人家亂取名字!)
而且我放上圖片才赫然發現
這樣照起來整台機器超像......婀......一個馬桶座XDDDDDD

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糟糕
這是一台很厲害的小玩意兒~請嚴肅看待它(咦



話說上次回去複診時感覺蔡醫師相當開心
除了跟我閒聊我工作上的事
還跟我大談特談中年男子的感情世界?!

最後還推薦了我這台「超音波清洗機」回去試玩
本來搬回家的時候還被我碎念一下怎麼這麼重(那天接著去很多地方嘛嗚)
但一打開我覺得好有趣
然後我的牙醫朋友還說這個size這麼迷你很不常見,挺厲害的!
在這裡小的謝過蔡大叔ORZ
但我的保麗淨清潔法很受歡迎好嘛請不要鄙視它哼


講了這麼多
現在要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台機器
所謂的超音波......唉我的物理從北一女的時候就非常爛> <
為了讓大家覺得我不是來騙推推的
幫大家查到了一些資料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點進去看   
1.      2.
總之呢,那天蔡醫師強調了三遍"它會洗得很乾淨"
還跟我說我的小耳環們也可以丟進去洗
聽起來是不是很棒???




我悶就來看看實際的清洗效果如何
首先就拿一個髒不隆咚的透明牙套來試試
基本上我還是會先稍微沖掉大片的碎屑,因為實在不想它在水裡一直這樣循環= =
接下來就可以放進機器裡啦
記得先放護物網,才放牙套,這樣才可以保護我悶的小寶貝呀~



再來就是注意加水線不要超過MAX
要間接用杯子加噢,不要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捏!

 



關上蓋子之後,按一下ON,就會發出迷人的小藍光(陶醉)
等一下五分鐘就大功告成啦~
通常這時候洗澡刷牙敷臉甚麼奇怪的事我都順便做



各位客官~現在來檢驗一下成果吧!
不免俗的要來一下對照圖


不好意思左邊有點不太雅觀
有時候回家想馬上就要刷牙就會懶得把牙套拿下來直接大吃餅乾(誤)
上面有說大碎屑先沖掉,但是凹槽縫隙還是會卡頑固的渣渣
可是你們看,經過超音波清洗的牙套,渣渣都被帶走了!
從濁濁的水裡剛拿出來,再經過水沖一下就真的很亮晶晶哈


最後你的牙套乾淨了也是要管一下機器
免得下次它就你髒髒的來它髒髒的洗XDDD

我會把水小心地從兩側的尖端倒掉

  


小心不要弄到和機器連接的插座那邊就好
然後也是用杯子裝清水間接潤洗個幾次
最後把護物網跟底座都分別擦乾晾著~就等著明天繼續使用啦!






總結心得文:

我覺得這個機器洗隱適美牙套還不算很驚人
因為畢竟兩個禮拜到最後幾天
就算天天洗得很乾淨,還是不免會有點黃黃的
但是它用來洗首飾真的超厲害!!!!!!!!!!!!!!!!
我把有個我媽的耳環(K金+小顆碎鑽)丟進去
五分鐘之後
我媽說從外婆給她當嫁妝的那天以來沒看過這麼乾淨(瞪大眼睛)
鑽石看起來超亮,都可以賣個好價錢了(喂

現在我還是會搭配保麗淨使用
因為我有細菌恐懼症嘛> <
不過間隔已經拉到4~5天一次,長期算下來省很多錢捏
我會推薦有貴重首飾的孩子悶可以考慮購入一台
畢竟"摸剌阿兼洗褲",我覺得很划算!
但是如果你的耳環戒指都俗咪咪又戴幾次就丟著
也不像我懶惰愛偷偷地戴著牙套吃
我覺得2~3天使用假牙清潔杯搭配發泡錠就可以了!


對對對
貼心小提醒一下
記得用完不要放在浴室裡,電器長期在濕濕的地方都是會減低壽命的
還有
手濕濕的也不要拔插頭捏








有很多人在問型號
蔡醫師給我的是這個,可以參考這個網址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codysonshop/M02036547.htm
阿其實我也不懂牌子的好壞,也不知道市場價是怎樣
就當個參考囉~我想應該都差不多吧!


一樣有問題歡迎寫mail或留言給我
我覺得這句話我應該想個辦法來置底XDD


    喜歡這篇文章得請不要吝嗇給推推噢~謝謝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憨藥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